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赴梧州市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

发布时间:2020-01-10 15:36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7日,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同志委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彭荣华和副书记、市律协会长钟坚一行5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慰问2019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孙敢律师。慰问组实地考察了解孙敢律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长洲区司法局、孙敢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孙敢律师及其所援助工作单位分别送上慰问金。梧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吴丽丽、长洲区司法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孙敢律师谈了工作心得体会,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佛山市的殷切期望和组织关怀;梧州市司法局领导肯定了孙敢律师到长洲区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成绩,并对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律师协会专程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佛山市司法局莅临梧州市长洲区司法局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座谈会10_副本.jpg佛山市司法局莅临梧州市长洲区司法局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座谈会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