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08:4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1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周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洪健同志指出,从去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坚持“早”字抓谋划,及早部署、广泛发动贯穿始终;坚持“先”字抓引领,率先垂范、担当作为贯穿始终;坚持“严”字抓整改,真督实查、落实落细贯穿始终。下一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精力抓整改,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变作风抓执行,切实推动制度落实落地;结合实际抓谋划,切实推动教育成果转化见效;压实责任抓党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周润生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主题教育成效,认为市司法局党组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真抓实干、共同奋斗,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解决整改问题及时彻底,服务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市司法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局政治处供稿)

IMG_8598_副本.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