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坚副市长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5日下午,陈小坚副市长一行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市司法局窗口单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陪同。

  陈小坚副市长实地检查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司法局窗口单位和戒毒场所人员安排、指挥调度、物资保障、工作运转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市司法局制作的防疫专题普法宣传短片,对市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小坚副市长要求,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司法行政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二是要强化重点场所、人员防疫措施,尤其要从高从严做好戒毒场所管控,严格执行封闭隔离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发挥窗口单位信息化优势,引导群众通过网络、电话等手段进行咨询和办理事务,落实落细窗口单位防控措施;四是要做好干部职工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人员排查和动态管理,想方设法做好物资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基础。(局办公室供稿)

IMG_875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