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欢送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0 来源:本网 【字体:

  2018年4月,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南海区丹灶镇政府徐智、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吴家健同志到我局挂职锻炼。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欢送两名挂职期满的挂职干部,市局政治处及相关科室的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位挂职干部先后发言,畅谈挂职体会,回顾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对市司法局的教育培养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市司法局工作两年,历练人生、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将决不辜负领导和组织期望,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委托,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代表局党组对挂职干部在局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年来,挂职干部服从组织安排,面对新的岗位,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全局工作,体现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表现出色;处事低调,谦虚好学,得到了组织和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他希望挂职干部回到本职岗位后,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运用好挂职成果,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