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法办召开2020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5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15日,市普法办召开2020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工作座谈会。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烟草专卖局分管普法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普法办介绍了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履职报告评议工作做法。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和市烟草专卖局等单位汇报交流了工作部署和计划安排。

  市普法办领导彭荣华指出: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是贯彻中央、省的要求的“规定动作”,是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工作职责,参与履职报告评议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好。要对标对表,高起点、高要求开展,落实工作专班、专项经费、抓好保障;要将普法宣传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执法中普法、在服务中普法”;要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到“全民普法、精准普法、智慧普法”;要将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与落实《佛山市开展普法依法治理“育品类、提品质、创品牌”工作方案(2020-2022年)》结合起来,扩大佛山普法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

DSC0109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