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23 11:45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2日,市司法局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形式,组织举办专题党课,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宇讲授基层党建知识。

  苏宇副部长围绕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怎样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建设需把握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详细讲解以贯彻落实《条例》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举措,为我局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宗耀一并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强调,局党组举办这次专题党课,是深入开展“转思想转作风转方法”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方面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抓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要结合贯彻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市司法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执行落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局政治处供稿)

19d926f560ec05f5f4f10ce9524220d.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