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办 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3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干部人事工作有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武震和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3位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补充发言。局领导、处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政治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

  赖洪健同志指出,举办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学习会,是局党组深化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着眼于当前队伍实际,扎实推进“转思想转作风转方法”专项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学习领会中办印发的《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的相关精神,准确把握职级晋升的原则标准、基本条件、待遇措施,科学运用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要按照上级关于政法队伍和司法行政队伍轮岗交流的规定,严格落实和推进队伍轮岗交流工作;要按照《干部任用条例》等相关规定,规范开展动议提名,提高选人用人规范化水平。他要求,上级最新出台的干部选拔任用法规政策是开展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依据,要注重学习、学懂弄通,切实掌握相关法规政策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要联系实际、指导工作,既要抓好业务,更要带好队伍;要严格遵守、模范执行,切实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430173137_副本.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