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09 17:26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近日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普法办联合通报了2019年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评选结果,我市唐翠法治文化公园、南庄法治文化公园、华山法治文化公园、芦苞镇法治文化公园、乐平镇法治文化公园共5个公园名列其中。经过2批评选,在104个省级法治文化公园中,我市以11个位列全省之首。其中,南海区里水镇法治文化公园被评为2018年全省“十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七五”普法以来,我市以“全民普法、精准普法、智慧普法”为理念,着力打造“看得见的法治景观”“听得到的法治声音”“摸得着的法治云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依托育品类、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工程,发挥已有普法平台阵地作用,加大普法视频动漫二次传播覆盖面,形成佛山普法新思维、新基建、新发展的多元化普法样板,加快推进佛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步伐。

六有——“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标识.JPG

佛山市唐翠法治文化公园

南海丹灶.jpg

南海丹灶法治文化公园

南海九江.jpg

南海九江法治文化公园

南海里水.jpg

南海里水法治文化公园

顺德.jpg

顺德法治文化公园

高明荷城华山法治文化公园 六有——“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标识.jpg

高明法治文化公园

三水.jpg

三水法治文化公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