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召开团员青年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6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4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团员青年交流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团组织文件精神,观看《青年100——中国青年精神价值纪录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罗锦还、袁晓舟、陈楚丹、郑宏、安桉等5位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的青春故事和工作生活感悟,局机关全体团员青年及下属单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委托,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青年是单位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要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焕发活力、展现青春之美。他期望全体团员青年要保持开放的眼光和胸怀,主动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涉猎各方面知识,永远怀着对世界的好奇心,把握时代脉动,做内心有梦想、有追求、有信念的青年人;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劲头,坚守努力拼搏的看家本领,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多读书、多运动、多与正能量的人交往,让生活更精彩,工作更踏实。

高华东主任与团员青年分享交流.JPG

座谈现场

团员青年代表发言.jpg

代表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