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局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暨内部控制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2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举办2020年度局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暨内部控制动员培训会。陈泳槟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将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和内部控制建设作为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和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切实把这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局机关开展的“四化”(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专业化)、“三转”(转思想、转作风、转方法)教育工作的具体行动,抓实抓好。

  会议就生活垃圾分类、内部控制和政府采购进行专题培训。包括生活垃圾分类培训,部署局机关生活垃圾科学分类、精准投放和及时处置工作;内部控制培训,传达上级关于内部控制的工作要求,解读《佛山市司法局固定资产管理规定》《佛山市司法局机关财务管理规定》《关于财务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文件规定解读》等三个内部制度,落实各科处室的责任分工;政府采购培训,解读政府采购尤其是定点采购方面的新变化新要求。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及内部控制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意识和主动性,加深了对局机关内部控制、政府采购制度、业务流程的理解掌握,为推进我局“三转”专项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IMG_026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