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6:39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12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3专题内容。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处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将发挥好领学带动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局党组研究制定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方案》,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要求,一要不折不扣抓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92篇文章,不偷步、不打折;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启发思想与促进工作结合、学用行贯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精髓落实到工作职责中、个人修为上;三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DSC01418_副本.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