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召开落实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22日,我市召开落实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陈小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结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我市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反馈情况。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鲁毅书记、朱伟市长对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结果的批示要求,既要发扬成绩,更要正视差距、找出不足、梳理问题、剖析原因、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尽快按照省的要求落实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的法治建设水平。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陈小坚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法治广东建设和考评的重要性和意义,强化履行法治建设职责的责任担当,确保法治建设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聚焦问题,从严整改,补强短板弱项。针对考评反馈意见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实。三是要以考促建,迎头赶上,提升整体水平。法治广东建设考评是场马拉松比赛,必须以考促建,推动法治建设水平持续不断提升。

IMG_2147.JPG


IMG_2173裁.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