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洪健局长督导检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整顿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7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督导,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报告、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强戒所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赖洪健同志对强戒所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强戒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一是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环节迎检考评,对照评估验收标准做好查漏补缺,及时归纳整理台账资料,力求精益求精;抓好问题线索整改落实,及时跟踪处理,做好说明了结;加快专项整治进度,切实做好酒驾醉驾等专项整治收尾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准备,注重提炼前期经验作法,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通过务实高效的建章立制,不断健全队伍建设管理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结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持续发力、慎终如始。三是严格落实场所安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强化压力传导、一级一级抓落实;加大对基层一线督促指导力度,教育引导大家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和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