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法办召开2023年度第七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11:4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7月14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召开2023年度第七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座谈会。被评议单位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信访局和上届被评议单位市水利局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普法办介绍了2022年第六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情况并播放了活动视频。去年优秀代表市水利局介绍了履职报告评议经验做法。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信访局交流了工作部署情况。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业平指出,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是贯彻中央、省的要求的“规定动作”,被评议单位要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本次活动:一是高度重视。把此次评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整合力量,建立起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机制健全、工作保障有力的普法机制,以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提炼亮点,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和载体,向社会各界展示自身的良好形象。二是真抓实干。各单位要紧抓关键环节,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守正创新、固强补弱,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和质量。三是公平公正。各单位要文明评议,公平竞争。在评议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普法形式,在实地考察和报告评议阶段充分发掘自身潜力,“线上+线下”齐发力,展示佛山普法风采,确保本次活动高质量完成。

1139345068068151750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