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荣获第八届佛山“铁军杯”工作创新大赛“优秀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8-28 14:17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8月23日上午,佛山市区直单位“铁军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序幕。前期,市司法局在45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市司法局代表队以《推动落实告知承诺制 全面做好“减证便民”工作》为题,围绕“为什么要改革创新”“怎么样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和成效”三方面内容,提出“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法治赋能”“坚持人民至上”三大创新举措。凭借生动灵活、深入浅出、有理有据的项目讲解,市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优秀创新成果”奖。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以改革创新谋发展、求突破、抓落实,做好“党建+法治”文章,不断巩固和提升改革成果,以高质量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

市司法局荣获第八届佛山“铁军杯”工作创新大赛“优秀创新成果”奖.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