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法制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8 来源:佛山市法制局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危险化学品的生产、经营、使用、储存和运输管理,紧扣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明确政府监管职责,建立符合地方实际、具有佛山特色的危险化学品管理体制,市安全监督管理局起草了《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送审稿)》,报送市政府转我局审查,拟作为地方政府规章。现按照《佛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程序规定》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的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11月18日前向市法制局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4号楼佛山市法制局法规科(邮政编码:528000);
  2.传真:83320712—1;
  3.电子邮箱:
fagui@fzj.foshan.gov.cn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1.《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送审稿)》 
        2.《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送审稿条文注释稿)》 
        3.关于《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的起草说明
   

 

 

   佛山市法制局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附件1.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送审稿).doc 附件下载:附件2.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条文注释稿).doc 附件下载:附件3.关于《佛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的起草说明.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