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佛山市燃气管理办法》立法部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5:20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佛山市燃气管理办法(修改稿)》立法部门协调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发展改革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轨道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就《佛山市燃气管理办法(修改稿)》的焦点问题进行协调、讨论。会上,市司法局立法科对审查过程中发现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征求意见过程中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讨论、分析、论证,对合理可行的意见予以采纳。同时,对涉及住房建设、自然资源、应急管理、公安机关、市场监管、城管执法等部门职责交叉部分的制度设计做了进一步厘清,使得部门分工更加明确,燃气管理职责更加清晰。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根据部门协调会意见,对《佛山市燃气管理办法(修改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立法程序提请市政府审议。

图片1111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