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佛山市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佛山市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立法工作,9月14日上午,市司法局对《佛山市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修改稿)》开展立法调研和座谈。

  在市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中山公园、铂顿城两个人民防空工程,向现场技术人员了解人民防空工程及设备的维护保养情况及有关做法。

  随后,在市人防办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及人防工程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工程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等行政相对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相对人代表就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实际工作中有关诉求与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与会人员围绕人民防空工程的维护责任主体、维护经费来源、维护标准及维护频次等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分析,并对办法的条款内容、实际操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附图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