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佛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立法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市司法局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市博物馆(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在佛山梁园举办《佛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立法意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将邀请9个非遗项目的传承人设置展位进行展演互动,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现场观摩、体验非遗技艺。佛山剪纸、石湾陶塑技艺、蔡李佛功夫推拿、佛山酝扎猪蹄制作技艺、佛山彩灯、佛山刺绣、佛山木版年画、佛山狮头以及现场灯谜活动将陪您欢度元宵!

  礼品领取攻略:活动现场将设置二维码,扫码完成非遗立法调查问卷并猜中任一灯谜的市民朋友可以获得精美的非遗或立法小礼品一份。

  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为佛山非遗的保护建言献策,争相做佛山非遗的传播者、守护者,为佛山传统文化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助力!

  举办时间:2023年2月5日(元宵节)上午10点开始。

  举办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博物馆(佛山梁园)适安理古建筑群。

  图片2.jpg

  市民朋友们可以提前扫码登录“佛山市政府立法工作微平台”填写问卷,届时可凭问卷填写完毕截图前往现场参与活动领取礼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