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法制局关于公布2018年3月佛山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3-29 15:40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佛府办〔2011〕150号)第三十、三十四条的规定,部门规范性文件应当经政府法制机构合法性审查、统一登记、统一编号和统一公布。现将2018年3月经市法制局合法性审查, 并统一登记、统一编号、统一公布的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未经市法制局合法性审查、统一编号和统一公布的部门规范性文件,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执行,并可向市法制局提出审查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对照公布目录予以监督。

    附件:2018年3月佛山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

                                          佛山市法制局
                                          2018年3月29日

 

2018年3月佛山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编 号

文件名称

起草部门

文号

有效期

(评估期)

1

FSBG2018009号

佛山市教育局 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佛山市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市教育局

佛教职〔2018〕6号

 

2021/3/31

 

2

FSBG2018011号

佛山市农业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农业局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市农业局

佛农〔2018〕29号

 

2023/4/30

3

FSBG2018012号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清华校友创业项目”资助管理工作办法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佛高新〔2018〕6号

 

2023/4/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