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1 来源: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各分局,市测绘行业协会,各测绘单位:

  为加快推进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测绘单位和测绘从业人员诚信自律,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办法》《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指标体系》《广东省测绘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府规章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制定了《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该办法已经市司法局审核,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向市自然资源局反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24日

相关稿件: 《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附件下载:《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办法》.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