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获评佛山口碑榜“互联网+服务最佳口碑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12月21日,在佛山日报社、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中山大学政务学院举办的佛山口碑榜评选中,市司法局开发“佛山市青少年法治教育云平台”开展青少年普法工作,作为10个单位之一,获评“互联网+服务最佳口碑单位”。

  近年来,市司法局大力探索“互联网+法治宣传”“互联网+法律服务”新模式,综合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创建新平台,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深入。于2017年创建的佛山市青少年法治教育云平台,具有在线法治课程培训、在线学法考试、线下活动组织三大功能,已有166.4万个注册用户,吸引180万人次参与学法考试。同时,作为线下体验基地--佛山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也于今年12月20日正式启用,进一步实现了青少年法治教育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