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共法律服务暨网络意识形态、公文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4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共法律服务暨网络意识形态、公文写作培训班,市、区司法局和镇街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约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司法厅余继军巡视员、市政府研究室袁江勇副主任和市委网信办孙聚高科长分别做专题辅导,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同志作开班动员。余继军同志传达了全国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广东法律服务网的成效、问题、思考与实践四方面发展概况,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袁江勇同志从公文框架结构、公文制定标准等不同角度,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解公文写作要领;孙聚高同志联系当前社会热点事件,分析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注意事项,阐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和意识形态责任意识,提高了公文写作水平。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顺畅高效。(局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