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地督导

发布时间:2018-09-17 11:33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9月11日至13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地督导。

  此次督导,由局领导分别带领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到五区司法局、部分镇街司法所和村居现场检查,在前期检查电子台帐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区司法局61项、镇街49项公共法律服务指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并实地检查了基层司法行政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情况。督导中,区局、司法所负责同志汇报了公共法律服务和扫黑除恶工作有关情况,督导组成员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带队领导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的基础上,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进一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区局和司法所负责同志纷纷表态,将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对标对表,固强补弱,在年底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局办公室供稿)

禅城区督导现场

南海区督导现场

顺德区督导现场

高明区督导现场

三水区督导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