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检查市华南公证处试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6 14:52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14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少云率队到佛山市华南公证处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办证大厅、制证室、公证员办公室、保密室等办公场所,听取了华南公证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证处人员招录、试营运作、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不足。

  程少云同志充分肯定了华南公证处办公场所装修、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凝聚力,以信心推动战斗力,筑牢根基、奠定基础;二是要加强业务开拓创新,深挖业务增长点,与其他公证处错位发展、互助共赢,更加体现合作制公证处的专业性、灵活性、服务性,彰显办案特色和发展优势;三是要狠抓公证质量,从思想上、行动上牢牢树立公证质量第一的执业理念,抓好公证队伍传帮带工作,全方位提升办证质量水平;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党建与公证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培养有情怀有担当有专业的公证人;五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媒介,特别是利用好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树立佛山市首家合作制公证处的良好形象;六是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最后,程少云同志勉励华南公证处全体人员要振奋鼓劲、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克服疫情下的种种困难,为全市公证事业发展先行先试、创出经验、树立标杆。

微信图片_2020041614502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