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9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暨首届佛山法治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08:4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近日,我市启动2019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暨首届佛山法治文化节活动。其中包含了“我眼中的法治”微视频动漫优秀作品评选、宪法宣誓、“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法治宣传创意短视频大赛、“晓法大课堂”系列活动、学法挑战赛和普法广场舞大赛等,上下联动、全线铺开,时间从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各类法治宣传活动达百余项,将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一阵宪法学习和法治宣传的高潮。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根据中央、省的统一部署,市普法办紧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采用“主场+主题日+其他活动”模式,统筹市直、各区、社会团体等各级各类普法资源,因地制宜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群众参与度高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市普法办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