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翠法治文化公园成主题党日活动新打卡点

发布时间:2019-12-31 09:59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30日上午,佛山市唐翠法治文化公园迎来了又一党支部的主题活动。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带领市信访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此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信访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观了宪法宣传主题的漫画、宪法景观、“廉政亭”等多类型景观,多维度的学习了宪法的相关知识,并强化了法治意识。吴小庆同志表示,这次在唐翠园法治文化公园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不仅在参观各类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产品中进一步凝聚了法治共识,同时也强化大家对法治的信仰,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也开拓了新思路。

  佛山唐翠法治文化公园自今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揭牌以来,市律师行业党委、西屋康达公司党支部等多家单位选择在该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唐翠法治文化公园逐步成为我市多个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新“打卡点”。

市律师行业党委参观合影.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