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理论中心组“领导干部学法用法” 专题学习会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7:37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理论中心组“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专题学习会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被司法部授予“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个人荣誉称号的禅城区委区政府办王学堂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进行讲解介绍。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以及各部门科长、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学法用法的自觉,坚持司法行政部门作为法治机关的基本属性,把学法用法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必备条件;要增强学法用法的本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强化学法用法的责任,准确把握“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定位,深入推进全民法治教育,以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助推佛山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的先进事迹,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佛山法治建设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33117341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