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法办到南海区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21 11:00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彭荣华带队到南海区里水镇调研督导“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及基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南海区普法办、里水镇工作情况汇报。对已获评的部分省级法治文化公园、民主法治村和法治文化示范企业,对标对表开展“回头看”,并就里水镇“一所一品牌”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彭荣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南海区和里水镇“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准备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特别是里水镇“镇建基地、村建阵地”“点、线、面”全面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工作思路,有创意、有实效、可复制推广。他就下阶段南海区和里水镇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提高站位,抓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准备和“八五”普法开局谋划工作;要集思广益,完善“镇建基地、村建阵地”“点、线、面”全面加强的建设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要精益求精,继续加强省级各项法治创建工作和司法所“一所一品牌”规范化建设。

普法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