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荣获两项省“七五”普法工作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1 10:0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近日,省普法办印发了《关于省“七五”普法工作示范项目评选情况的通报》(粤普办〔2020〕20号),确定了一批广东省“七五”普法工作示范项目。佛山市司法局“绩效点金石  三年创三品”获省“七五”普法十佳法治宣传教育示范项目称号,佛山市南海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获省“七五”普法十佳法治公园基地称号。其中,十佳法治宣传教育示范项目全省仅有两个地市获评。

  “七五”普法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和全体普法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普法的针对性、时效性,推动普法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普法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打造出了一批社会影响力广泛、示范引领作用显著的普法工作品牌。

  此次获评是对我市“七五”普法期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下一步,我市将立足全省、对标全国,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实施,推动我市普法依法治理上新台阶,为法治佛山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服务保障。

16039227.jpg微信图片_2020121810190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