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法办召开2021年度第五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36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4月27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召开2021年度第五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座谈会。2021年被评议单位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工商联和去年被评议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烟草专卖局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普法办介绍了2020年第四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情况并播放了活动视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烟草专卖局介绍了去年履职报告评议过程的经验做法。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工商联汇报交流了工作部署情况。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指出,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是贯彻中央、省的要求的“规定动作”,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站位要高,行动要快。把此次评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轻装上阵,充分展示和检验自身的普法工作成效。二是工作要实,创意要新。被评议单位要抓紧完成对评议活动的整体设计和建模,挖掘自身亮点和特色,找准切入点,迅速推进活动开展。三是沟通要常,合力要聚。活动开展期间,市普法办、被评议单位之间要及时沟通,积极协调,互相配合、互相促进,形成良好的聚合力,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普法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42715121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