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实地考察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3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今年4月,我市启动了佛山市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目前已完成对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市水利局、市残联普法履职情况的网络公示,吸引了近20万人进行微信投票。

  根据工作安排,市普法办组建了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职能部门代表、媒体代表和基层法律工作人员组成的评议团,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业平和四级调研员胡宗仁分别带队,于9月23日对四个评议单位开展了实地考察。四家评议单位高度重视,通过现场汇报、视频展播、实地参观和文创作品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普法工作成果。评议团通过座谈、走访、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检查。下阶段,市普法办将结合微信投票和实地考察情况,召开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

2.市审计局伍志强局长向评议团介绍普法工作情况.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