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0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1月11日,佛山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倪谦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2022年普法工作情况,部署今年普法任务;会上颁发了“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的奖牌、证书及“八五”普法讲师团、“以案释法”专家库的聘书;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局、市民族宗教局等三个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倪谦同志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普法工作,认为全市守法普法工作措施实、效果好,在统筹推进上有力有序,在责任落实上有章有法,在品牌打造上有量有质。针对下一阶段全市守法普法工作,倪谦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守法普法工作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切实推动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和决议落地落实,保质保量做好“八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他要求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确保守法普法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为佛山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_DSC243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