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法办到五区调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1:29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为推动全市年度普法工作顺利开展,核查今年拟申报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情况,3月15日至1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业平带队到五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各区2023年度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安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重点听取了各区对“佛山市特色法治文化集聚区”建设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各区拟创建特色法治文化集聚区的规划布局,并对各区拟申报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充分肯定各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做法和思路,认为各区在特色法治文化集聚区的打造上,各具特色,既利用了原有的法治阵地基础,又着力推陈出新,积极丰富新的法治元素,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和品牌,不断促进佛山法治建设向纵深发展。

图片2 (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