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法制局赴广州法制办、中山法制局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3 16:29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为顺利组织实施我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升我市行政执法的规范化、信息化水平,3月20日,由佛山市法制局副局长刘祖辉带队,与行政执法监督科和各区相关业务同志一行9人组成的调研组,赴广州法制办、中山法制局开展调研学习。
    调研中,广州法制办、中山法制局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几年来在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方面的思路和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制定实施方案、建立行政执法信息管理平台、完善行政执法监督系统等在制定、推行和完善三项制度过程中好的做法、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就如何更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给调研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局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和参考。
                                     (市法制局行政执法监督科供稿)
调研座谈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