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办公室举办我市2018年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7:56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制度”工作,3月13日,佛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办公室在市府大院大礼堂举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处曾洁同志进行授课,市直各执法部门、各区政府法制办及区、镇街部分行政执法部门的业务人员,近7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法制局副局长刘祖辉同志主持并作了开场讲话。
    培训过程中,曾洁同志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标准、我市各区各部门常见执法问题及实施三项制度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此次培训对我市执法部门即将开展的落实三项制度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对我市行政执法的标准化、规范化以及提高全市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获得市、区两级执法部门的普遍好评。
                                 (市法制局行政执法监督科供稿)

省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曾洁同志为大家授课

 
市法制局副局长刘祖辉同志主持

 
培训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