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2017〕15号佛山市法制局关于明确行政执法人员网上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2 17:46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管理办法》(粤府法201671号)、《佛山市法制局关于行政执法人员新申领、换领广东省行政执法证的通知》(佛法201664)以及《佛山市法制局关于举办行政执法人员网上考试的通知》(佛法20175)的要求我局近期举办行政执法人员网上考试,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佛山广播电视大学,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99号412室和413室(具体信息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及考试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从2017年227日到33日止,请单位负责组织考试的管理人员通过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系统http://gdsfzb.gdufe.edu.cn/FrmLogin.aspx打印准考证,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10:30,考试时长90分钟,请考生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三、注意事项

1、按照有关规定,行政执法人员应凭本人近期培训合格证、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考试。考试当场出成绩,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当场申请补考一次,补考成绩仍不合格的,应当重新报名考试。各单位可自考试起两年有效期内对考试合格的考生通过广东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平台系统进行执法证申领。此外,广东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平台系统已升级,新的IP地址如下:http://210.76.72.156/gdlcsp/h_index.jsp,旧的ID地址不再使用。各单位应选择普通方式登录,用户名与密码不变,详细通知请看执法证管理系统平台左端公告栏(行政执法证升级通知),各单位登录系统后请完善执法主体管理模块信息,完善提交信息审核激活用户后方可办理证件申领。

2、请执法人员尽快通过法制教育网(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系统):https://www.zhifa315.com/进行培训考试前通过培训并打印培训合格证。培训系统操作技术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4006509250。

3、《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系统操作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2,网上考试系统操作技术疑问可致电技术负责人王老师13682208301。

4、如对执法人员培训、考试、行政执法证申领有疑问,各单位负责组织考试的管理人员可加入执法人员网考管理员QQ群162889272进行咨询。

 

附件1.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系统操作使用手册(二级、三级分管员篇)

     2.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系统操作使用手册(考生篇)

     3.佛山市市直单位网上考试系统用户名

 

 

 

                                佛山市法制局

                          20172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