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8 17:38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各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行政执法机关规范执法,提高各区、各部门依法行政水平,顺利推进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近期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法制局将联合举办佛山市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及培训人员

    (一)培训时间:91日(星期230分

(二)培训地点:市机关大院大礼堂

(三)培训人员:市直执法部门法制科或其他业务科工作人员1-5名;各区人民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科负责人或工作人员1-2名;各区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

二、培训内容

   解读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案卷评查标准。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现场。

(二)市法制局负责市直执法部门参会人员报名及签到工作;各区法制办负责本区行政执法部门参会人员报名及签到工作。

(三)请市直执法部门和各区人民政府法制办于8月29日(下周二)下班前将案卷评查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表(详见附件1)与报名表(详见附件2)发至市法制局邮箱fsfzj@fzj.foshan.gov.cn 。

 

附件:1.案卷评查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表

      2.报名表

 

 

 

 

               佛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8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