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法治广东建设考评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市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有力推动法治佛山建设再上新台阶,我市于11月14日召开了2019年法治广东建设考评专项工作会议。各区依法治区办、2019年法治广东建设考核指标的数据综合单位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解读《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办法》《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核标准》,对《佛山市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任务分工表》进行了说明。

  受市领导邓建伟同志委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洪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法治广东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对标对表、充分准备,对照《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核标准》要求,查漏补缺、自查自纠,主动沟通、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认真督导,进一步强化法治建设的责任担当,各责任单位必须耕好自己的“责任田”、完成好各自的指标任务,市委依法治市办将适时开展督促指导、及时提醒警示,以确保考评取得好成绩。(局执法监督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