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法治广东考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掌握法治广东考评整改责任单位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迎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9月份到我市实地督察检查,9月4日,我市召开法治广东考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建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整改责任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鲁毅书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落实做好法治广东考评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各整改责任单位代表汇报了整改落实措施及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必须严格按照鲁毅书记的批示精神,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尽快落实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做到“四个进一步”: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做好法治广东考评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认清形势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广东考评整改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做好法治广东考评各项具体整改工作;加强督察督办,进一步强化法治建设的责任担当。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迅速抽调精兵强将,尽量提前完成整改,市委依法治市办必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指导督促作用,继续跟进督促各责任单位高质量抓好整改。(局执法监督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