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15:43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有关工作意见,4月28日,我市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我市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禅城区、南海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省委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精神、职能部门任务分工、管理职权依法合理下放、改革在镇街有效落地等需要聚焦的关键问题、工作铺排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究讨论,就多项关键问题达成基本共识。

  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我市将按照“以法治方式推进改革”的部署要求,依法推动行政权力下放,加强综合执法统筹协调,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加强执法监督,推动形成具有佛山特色的改革举措,积极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和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局执法监督科供稿)

工作座谈会现场.jpg
工作座谈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