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组织参加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地区(项目)专家评审工作动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7 来源:本网 【字体:

  省委依法治省办于8月7日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地区(项目)专家评审动员视频会议。市司法局指挥中心作为佛山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各区委依法治区办负责人、我市的评审专家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单位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同志对这次评审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厅和厅法治督察处领导先后通报了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介绍评审流程、评审指引等工作。会后,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对我市示范创建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每两年开展一次。我市高度重视、积极开展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此次共有13个单位(项目)参与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家评审。下一步,我市将以示范创建为契机,认真对照《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大力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助推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IMG_114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