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召开提升基层依法行政能力项目专家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8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3日,佛山市司法局召开《提升基层依法行政能力--以规范性文件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为切入点》课题项目专家验收会。该项目由我局与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合作,主要内容包括以行政执法规范化为切入点,摸清佛山市特别是基层行政执法现状和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及提出对应措施建议,以及掌握佛山市各镇(街道)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现状等。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基层法治建设水平。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董皞教授及其团队成员介绍了项目工作情况及成果,与会专家从项目意义、项目可行性、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专家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目前佛山市正在大力推进基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项目研究内容及成果贴近实际,将为我市基层执法改革工作提供有力决策支撑。(执法监督科供稿)

专家验收会现场.JPG
专家验收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