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东到佛山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17:17 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6月16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到佛山市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佛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坚参加调研。


  在佛山市辖区广台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陈旭东实地察看沿线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优化整改和车辆通行情况,了解佛山市开展专项整治的进展情况和成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贯彻执法为民的理念,切实解决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群众反映强烈、制约经济社会畅通运行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确保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依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助力打造便利各类市场主体发展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p1-陈旭东到佛山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