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1:2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为着力提升我市生态环境类行政执法质量,以优质执法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8日,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业务工作交流会。双方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围绕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规范性文件制定等领域,从个案到共性问题进行全方位的热烈交流。市司法局就如何做好执法监督、复议应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环保法律、行政处罚法和自由裁量标准的适用等方面提出建议。经过研讨,双方对如何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类行政执法质效减少生态环境执法纠纷、如何以优质执法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两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联动配合、促发合力,不断提高我市生态环境执法水平,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业务交流.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