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17:4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3月10日,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分析本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特点,研究部署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祖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宗耀,副局长陈泳槟,市强戒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强戒所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及下步工作打算。廖宗耀同志传达学习了节后复工复产、重大节日活动期间安全稳定防范维护、场所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刘祖辉局长分别与相关责任部门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2022年适逢冬奥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多种风险叠加,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和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严格做好监管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佛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安全稳定1.jpg

佛山市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照片

安全稳定2.jpg

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现场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