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4:58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2月6日,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认真总结回顾去年各项工作,会上集中观看了市司法局2023年度总结汇报专题片,通报表扬了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优秀个人和先进典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善革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祖辉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佛山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司法厅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和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责使命,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推动我市司法行政事业站位取得新提升、法治建设统筹协调呈现新局面、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彰显新作为、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队伍建设展现新风貌,在佛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贡献了司法行政智慧和力量。

  刘祖辉同志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日前召开的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已明确提出了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家要尽快行动起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牢牢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奋力谱写佛山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佛山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司法行政新的更大贡献。

总结会议现场.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