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法治督察科)

发布时间:2020-06-12 19:20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负责行政执法的综合协调工作。指导、监督各区和市各部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负责协调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行政执法的普遍性重要性问题。负责行政执法主体和人员执法资格管理工作。负责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工作,完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制度和机制,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及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负责市政府“放管服”改革措施的法制协调工作。承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项的合法性审查。拟定全面依法治市决策部署的年度督察工作计划,牵头组织实施法治佛山建设、依法行政考评工作,开展重大专项督察,提出督察意见、问责建议。接受各区和市各部门法治工作重要决定和方案的备案。统筹规划、督促指导全市依法行政工作,研究提出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的意见和措施,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办公地点:佛山市司法局办公楼7楼 
  电话:0757-83032909
  邮编:528000 
  传真:0757-83331411
  邮箱:fssfzhk@163.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