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上线佛山电台《民生直通车》节目

发布时间:2023-11-16 14:5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11月11日,市司法局上线佛山电台《党风政风行风热线——民生直通车》节目。围绕律师、公证、调解、仲裁、法律援助等市民关心的话题进行访谈,积极回应市民关切。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宗耀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上线活动。

  节目期间,廖宗耀同志围绕打造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从法治建设、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市司法局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访谈过程中,不少市民打进热线电话,咨询法律援助、律师、公证、矛盾纠纷调解、商事仲裁、司法鉴定等热点问题。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都一一作了解答,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上线活动,让广大听众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拉近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廖宗耀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民群众的互动,围绕社会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各项服务,共同推进平安佛山、法治佛山建设。

民生热线.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