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与市律师行业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绿美佛山”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0:0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我市在乡村绿化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3月12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六、市珠江公证处、市岭南公证处、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与律师行业10个党支部共60余名党员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绿美佛山”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佛山建设。

  植树活动在南海区翰林湖农业公园内举行,全体志愿者两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积极参与植树增绿行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大家一致感到,开展植树护绿活动是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绿美佛山的生动实践,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当绿美佛山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守护者。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结合定点联系社区“双报到”工作,进一步搞好思想发动,引导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营造全员共同参与、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为“百千万工程”添“绿”赋能,为提升绿美佛山品质贡献力量!

1b40bf6a1c54031e05f7c8931458350.jpg

活动现场合影

e46b6e2130328fb9bf059033a5c2e70.jpg

活动现场

- -